兰因未果

须知兰因未果 乃是最好的时节
补档qq空间:2391702069

就像我们---天璇过年糖点备忘录 【执峰】

迟早会遇到:

就像我们 ,包子的歌的饭拍视频。从微博看到,转过来的。点击"就像我们“四个字”即可看到。这首歌真的超级超级好听!!!!




下面是志伟和大峰连线的内容:




志伟:好久不见,生日快乐!
大峰:我听不太清!
志伟:生日快乐!
大峰:今天没有录音吗?
志伟:我下午休息。
志伟:你都不来上海看我!
大峰:等我忙完就去看你 不去是小狗!
志伟:那你刚才怎么还撩阿离!
大峰: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给你罚跪!
志伟:唱歌这么好听我怎么不知道
大峰:你不知的事情多了去了!
志伟:今天多少人给你过生日啊。
大峰:人多了去了好几百万人。
志伟:大峰你好火啊我好吃醋。
大峰:那个欣欣是谁?
志伟:不要说这个话题 我心里只有你!
大峰:回来给我好好解释一下!
志伟:我的心里只有你!
大峰:送你一个么么哒!么啊!
志伟:么啊!
大峰:天璇过年了是吗?毕竟我跟志伟是最早认识的毕竟我们俩感情一路走来,哎呀!








评论
热度(171)

© 兰因未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